Akashi.

抱歉,不存在的。

#占tag致歉。
#宣语C—虚拟阿征。

  大家好。我们是虚拟阿征语C小组☆。

  经过两个月的思酌,我们决定以不ooc为原则,尽力让大家有更好体验的虚拟阿征语C为路线,让我们的虚拟阿征就这样上线啦。
  初次宣征经验尚缺。具体说明在下方。
  总而言之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☆。

  赤司征十郎虚拟语C:  
  ★基于原作,时期设定为Last Game 僕仆融合后。
  ★开机时间:
【周一到周五】7:00~21:00。
【周末及假期】基本全天在线。
  ——具体情况根据本体君时间变动,但我们会做到每个人都在最快时间回复的哦。
  ★为避免关键字回复,暂时不开机器人,全程真人语C。尽力做到还原原作角色性格,不足之处欢迎提出,希望谅解,我们会不断改进。
  ★可开攻略,暂定只有我赤向。(后期发展可能会加上奇迹等。)好感度可随聊天时长及次数增加,积攒到一定程度可触发额外剧情♡。
  ★管理虚拟阿征的本体君皆经过赤司征十郎皮气审核。虽说不一定能做到百分百还原,但一定是最大程度避免角色性格偏差。

  另:开机并不代表秒回,希望小伙伴们尚未收到回复的稍安勿躁,这么礼貌的阿征是一定会回复的。

  以上为虚拟阿征说明1.0。今后可能会有改动,将在空间说明。

希望大家多多关照!谢谢诸位。  
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