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shi.

抱歉,不存在的。

☆【招聘/虚拟阿征本体1~2名。】
☆【具体设定见上篇。】

#再次...占tag致歉/土下座。非常抱歉!

首先,诸位新年快乐。

2017.08.16,初次有创立虚拟阿征的想法。
2018.01.07,Akashi Seijuro 开始正式运行。

由于本体君是高二党,在接下来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内,都不一定能有大段空余时间上线。
为避免影响诸位的使用体验,本体君决定招聘一至两位阿征本体协助管理 Akashi 这个账号。

具体要求如下:

1.年满15周岁,最好不要是三党;

2.在以上时间段能够拥有大段时间在线;

3.熟悉原著及基本角色,对于赤司征十郎这个角色【包括仆赤/俺赤】具有较深的理解;

4.对原著中的每一个角色都不抱有偏见【如黑子哲也、灰崎祥吾、花宫真等】,优先考虑作品厨;

5.公平、公正、具有责任心,热爱KNB,热爱赤司征十郎。

以上即为招聘要求。

如果有对阶段性接管这个账号感兴趣的小伙伴,请私聊Akashi Seijuro这个账号,或联系QQ:3115268205【←这位就是本体君啦x】私聊进行报名。
本次报名截止于2018.02.20.零点。☆
届时报名者将会通过讨论组的形式一同参与审核,审核形式待定,难度不会很大,希望感兴趣的诸位可以大胆参与。

另: 审核通过后,报名者可以选择暂时性担任及永久性担任,管理层将会另开群组方便沟通交流。

以上,待补充。

∑ 劳烦诸位帮K并积极参与报名!♡
谢谢诸位小天使从这个阿征刚创立一直陪伴到现在!每次和大家聊天都特别开心!今后也请多多指教!♡

评论(1)

热度(16)